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速递】洛杉矶快船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洛杉矶快船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时间:2023-03-22  10:30



  周三上午,美职篮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将在主场迎战雷霆。目前两队在西部的排名差的不太多,两队近况都是比较理想,所以说本场比赛或许会非常精彩......

  快船目前排名西部第5,可以说依靠近来这一波表现,他们在西部前六的位置目前来看还算稳定,只要在常规赛收关阶段正常发挥,快船绝对有能力拿到一张直通季后赛的门票。本赛季快船的主场胜率达到5成4,双子星本赛季场均都有20+的稳定输出表现,而更为重要的是,本场后卫维斯布鲁克将直面老东家雷霆,想必他也想在这场比赛中好好表现,证明自己离开母队后仍未老去。3月上旬快船也曾完成过一波主场4连胜的表现,可以说他们的主场稳定性还是非常强的。

  雷霆上场比赛以4分优势击败西部劲旅太阳,球队近五场比赛赢下4场,状态非常出色。而将战绩拉长一点,他们近十场比赛也赢下了7场,可以说雷霆似乎也对西部季后赛有所展望了。不过他们的特点也比较明显,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球队,主客场的战绩相差太大。而往绩上来看,过去几次作客快船,雷霆接连遭遇败仗,更曾输过50分的惨痛表现,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本场宜捧快船更为合适。

  推荐:快船至少赢对手7分

更多关于"快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