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大胜国王斩第50胜 塔图姆36分小萨空砍三双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50胜23负)重拾胜利。塔图姆得到36分和8个篮板,布朗得到27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5人得分上双,凯尔特人队利用后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凯尔特人队以132-109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43胜29负)。国王队遭遇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27分和5个篮板,怀特得到20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7分和7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18分,萨博尼斯得到16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穆雷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3分,戴维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开场的8平后爱德华兹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 他率队打出9-4的小高潮,国王队反超5分。塔图姆追回5分,穆雷勾手命中,米切尔三分中的,国王队继续保持领先。塔图姆和怀特联手5分再次追近,萨博尼斯跳投命中,戴维斯三分中的,国王队以32-27领先。塔图姆后撤步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以30-32落后2分结束首节。

  福克斯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国王队扩大优势。布朗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扳平,42平、44平、47平后米切尔三分命中,爱德华兹单打得手,国王队再次领跑。塔图姆又追4分迫近,萨博尼斯勾手得分,霍福德和布朗各中三分,塔图姆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连得9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0-54领先6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22分,布朗得到13分;国王队的米切尔得到13分,萨博尼斯得到1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福克斯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凯尔特人队外线再次开火,布朗、霍福德和斯马特各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79-66领先13分。巴恩斯三分还击,凯尔特人队毫不逊色,斯马特、怀特轮流得分,他们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萨博尼斯和戴维斯追回5分,怀特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他们打出11-0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100-81领先19分。福克斯和巴恩斯联手4分结束第三节,国王队以85-100落后。

  布罗格登率队连拿5分开始第四节,凯尔特人队领先20分。戴维斯和穆雷各中三分,他们打出10-2的反击波,国王队把差距缩小到12分。斯马特、塔图姆和布朗轮流得分,怀特再中三分,凯尔特人队还击9分,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他们以116-95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32-109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怀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爱德华兹、穆雷、巴恩斯、萨博尼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