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4+6+11 雄鹿轻取爵士 大洛17+14+7帽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53胜20负)继续连胜。阿伦得到25分,字母哥得到24分和11次助攻,大洛送出17分、14个篮板和7次盖帽,他们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客场以144-116大胜犹他爵士队(35胜38负)。雄鹿队拿到3连胜,爵士队遭遇2连败。

  雄鹿队的阿伦得到25分和4个篮板,字母哥得到24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康诺顿得到22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8分和8次助攻,大洛得到17分、14个篮板和7次盖帽,卡特得到13分。爵士队的冯特奇奥得到26分,奥利尼克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塔克得到1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朱赞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雄鹿队开赛后反客为主,阿伦连中3个三分球,一人包办球队的前11分,雄鹿队以11-0领先。爵士队追回3分,大洛和阿伦分别单打得手,雄鹿队扩大领先。奥利尼克连得6分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追近,霍勒迪命中三分,卡特替补出场连拿8分,雄鹿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16分。塔克和邓恩轮流得分,字母哥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雄鹿队以40-25领先1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冯特奇奥找到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引领球队打出10-3的反击高潮,爵士队追至39-49。雄鹿队暂停后大洛单打得手暂时稳住局势,凯斯勒率队又追6分,爵士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6分。霍勒迪连投带罚得到4分重新拉开,奥利尼克两罚全中,字母哥连得7分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35秒时雄鹿队以70-50领先20分。爵士队打得很顽强,连追6分,波蒂斯勾手命中,半场战罢雄鹿队以72-58领先14分。

  雄鹿队的霍勒迪上半场得到15分和6次助攻,阿伦得到14分,字母哥得到11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大洛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爵士队的奥利尼克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冯特奇奥得到12分。

  爵士队连追3分开始第三节,霍勒迪三分命中,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雄鹿队继续扩大优势。阿格巴吉罚中三球,阿伦再次开火,一人独取9分,雄鹿队以90-68领先22分。塔克突破得手,字母哥单打得手,大洛连得5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29分。阿祖布克和安德森追回6分,字母哥还击4分,卡特三分命中,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32分。冯特奇奥命中三分,字母哥中投得手,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115-85领先3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康诺顿连中2个三分球,雄鹿队领先36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雄鹿队以144-116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阿伦、阿德托昆博、康诺顿、大洛

  爵士队首发阵容:阿格巴吉、塔克、冯特奇奥、奥利尼克、凯斯勒

更多关于"雄鹿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