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回归影响队友?名宿:里夫斯八村塁首当其冲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突然伤愈复出,虽然给了湖人很大惊喜,但他们还是输给了公牛,曾在NBA夺冠的退役球星安东尼奥-丹尼尔斯分析称,勒布朗的回归可能会影响到一些湖人球员的效率。

  首当其冲自然就是球权被分走的里夫斯,他在对公牛一战得到13分7助攻,但出现5次失误,效率值仅有-13。另外,日本球星八村塁在这场比赛中未能出场,也引发了不少争议,许多湖人球迷都认为,八村再怎样也不至于排到板凳席末端,轮换里应该有他的位置。

  因此,湖人主帅哈姆饱受批评,不少湖蜜都认为他实在难以胜任这个位置。输给公牛后,哈姆不得不向媒体解释自己为何没让八村出场,确实暗示了跟勒布朗回归有关,“我不可能让每个人都能得到出场机会。”

  丹尼尔斯表示:“勒布朗回归带来的一个隐忧就是,他的阴影将笼罩全队,他的影响力是极其巨大的。”

  常规赛所剩无几,湖人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压力还很大,现在可不是在排兵布阵上闹出幺蛾子的好时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