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德罗赞均砍23分 伯克奈特22+6 公牛轻取黄蜂

www.7m.com.cn  2023年04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黄蜂今日坐镇主场迎战公牛,黄蜂虽然早早无缘季后赛但却在近期成为了搅局者,他们先后击败独行侠和雷霆搅乱西部季后赛的排名;公牛则在此前输给快船和湖人,不过目前还领先第11的奇才1.5个胜场差。

  上半场之争求胜欲更强的公牛做足准备早早进入状态,以德罗赞和拉文为首的公牛开场不断冲击篮下送出19-5的攻势迅速占据上风,黄蜂从开局就落入被动导致一直追分;但上半场公牛一直保持稳定输出两节比赛都送出31分的得分,上半场结束就拿到了16分的领先。下半场之争黄蜂尝试反扑,第三节他们尚能够咬住比分制造一定杀伤,但第四节公牛很快接管比赛,公牛多点爆发轰出22-7的攻势一举拉开26分的分差早早奠定胜局。最终,公牛客场击败黄蜂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公牛(37-40):德罗赞23分3板4助,卡鲁索10分4板3助2帽,武切维奇21分8板,拉文23分3板3助,贝弗利4分5板2断,怀特11分5板7助,帕特里克-威廉姆斯15分4助,德拉蒙德6分11板2断,特里3分,泰勒3分。

  黄蜂(26-52):麦戈文斯8分5板,华盛顿8分,马克-威廉姆斯6分8板,米哈伊柳克16分5助,马勒东9分4板9助,伯克奈特22分6板,索尔10分,凯-琼斯3分,理查兹5分3板,斯尼德4分。

更多关于"公牛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