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广州龙狮VS北京首钢

www.7m.com.cn  2023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州龙狮VS北京首钢

  时间:2023-04-01  19:35


  广州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15-100击败福建,球队近期拿下3连胜,近况相当出色,崔永熙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出战35分钟,砍下32分6篮板1助攻2抢断,李炎哲出战30分钟,贡献23分8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祝铭震和乔丹贝尔各自有19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和16分12篮板13助攻3抢断3盖帽的数据进账,虽然替补球员发挥有限,但广州还是凭借着首发球员的出色发挥拿下比赛;目前广州的战绩为20胜19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1的位置,本场比赛广州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期在主场的3场比赛输掉2场。

  北京最近一场比赛以94-79击败青岛,球队重返胜轨,范子铭出战27分钟贡献15分7篮板,利夫和方硕分别得到14分9篮板3盖帽和14分2篮板8助攻3抢断,此外,张才仁、吉布森也都得分上双;本赛季迄今为止,北京的战绩为23胜16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7的位置,本场比赛北京是客场作战,球队第三阶段在客场的6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但近期3场客场赛事他们输掉2场,近来客战发挥出现一定的起伏。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州以71-66击败北京,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都还算不错,不过广州处在连胜当中,明显状态的延续性要更好一些,本场比赛广州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期在主场的3场比赛输掉2场,看似主场战绩出现起伏,但他们主场输球的这2场比赛对手都是四强队伍,球队输球算是情有可原,且这2场败仗,广州队都给对手带去不小的麻烦,北京排名在广州之上,但他们近来客战发挥有所起伏,此役还是看好广州。

  让分推荐:广州龙狮(-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州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