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深圳马可波罗VS时代中国广州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深圳马可波罗VS时代中国广州

  时间:2023-01-17  11:00


  深圳最近一场比赛以106-99击败青岛,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近况有了明显的回暖,萨林杰上一场比赛出战32分钟砍下32分15篮板6助攻1抢断3盖帽,本赛季至今,萨林杰场均可以贡献20+10的数据,贺希宁上一战也有不错的发挥,贡献16分4篮板12中3抢断,卢鹏羽的得分也上双;本赛季迄今为止,深圳的战绩为16胜10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7的位置,球队因为此前的连败,,排名出现一定的下滑,他们需要尽快提升胜率。

  广州最近一场比赛81-97大败给广厦,球队近期的连胜被对手终结,士气颇受打击,上一场比赛中,陈盈骏出战41分钟,砍下30分2篮板9助攻3抢断,祝铭震也有不错的发挥,得到21分4篮板,其中三分6中5,但除此之外,广州再无其他球员得分上双,进攻端的表现并不理想;本赛季至今,广州的战绩为11胜16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5的位置,想要冲击季后赛,球队不能松懈。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州以109-105力克深圳,赛季交锋广州先下一城。

  深圳上一场比赛击败青岛,球队近况有一定的回暖,而广州上一场比赛大败给广厦,连胜被对手终结,深圳此前因为连败,球队从积分榜第5的位置一路下跌,近期有一定回升,但竞争非常激烈,他们想要重回第5,剩余赛事没有太大的容错率;赛季首回合与广州的赛事他们已经输球,此役必然不想再输,本场比赛看好深圳。

  胜负推荐:深圳马可波罗 胜(3-9分)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深圳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