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綠衫軍G6有力滅「火」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季後賽東岸決賽繼續進行激烈爭奪,屆時熱火將回師主場與塞爾特人展開雙方系列賽的G6較量。塞爾特人上仗再次大勝熱火,從而在總比分方面追至2比3,一眾將士可謂士氣大振,反觀熱火最近2場明顯遭到對手壓制,得分均未達百分。在這種情況下,氣勢如虹的塞爾特人今仗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常規賽表現未如理想的熱火進入季後賽之後可謂脫胎換骨,他們一路過關斬將殺入到東岸決賽,面對奪冠大熱塞爾特人,熱火也是連贏3場奪得賽點,未知是否一路順風順水,讓陣中球員被勝利衝昏了頭腦,離總決賽舞臺一步之遙的他們竟然被對手連扳2場,儘管目前仍以3比2領先,但對手如今已經起勢,熱火上下顯然備受壓力。綜觀熱火最近2場的表現可以發現,他們進攻端演出明顯走樣,2場比賽的得分均低於百分,此等攻擊力明顯無法有效威脅對手。占美畢拿和艾迪拜約兩大核心近期表現有下滑跡象,在最近2場比賽當中,占美畢拿均場得分僅為21.5分,足足比他今季季後賽均場得分少了7.3分,至於艾迪拜約,近2場的均場得分僅為13分,比起其今季季後賽均場得分少了4.5分,他們表現失準,對於球隊的影響可謂肉眼可見。在G5當中,如果不是鄧肯羅賓遜、卡勒馬田以及海史密夫這些後備球員挺身而出,熱火恐怕會輸得更慘。由於本輪系列賽已經到了關鍵時刻,占美畢拿和艾迪拜約這些主將必須盡快調整好狀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除了進攻端之外,熱火近期防守端亦出現問題,他們已經連續2場失分達到110+,球隊似乎防不住塞爾特人「雙探花」組合的衝擊。儘管今仗回師主場作戰,但面對來勢洶洶的強敵塞爾特人,熱火恐怕也是壓力山大。陣容方面,後衛泰萊希路和奧拉迪普繼續因傷缺陣,後衛加比雲遜因傷上陣成疑。

  塞爾特人方面,他們以東岸常規賽亞軍的身份強勢晉級季後賽,之後力克鷹隊和七十六人躋身東岸決賽會師熱火,球隊戰鬥力不容小覷。提到塞爾特人就肯定不得不提積遜達頓和積倫布朗,這對鋒線組合季後賽至今均場聯手能斬獲50.4分、15.6個籃板和8.6次助攻,可見他們完美地支撐起球隊的攻防兩端。雖然在東決當中連輸3場被迫到絕境,但塞爾特人並未放棄,他們知恥而後勇,球隊連贏2場,總比分追至2比3,這亦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球隊韌性十足的事實。在近期的兩連勝當中,塞爾特人堪稱攻守兼備,他們均場能攻入113分,而均場失分僅為98分,連續2場以雙位數分差大勝對手,一眾將士可謂備受鼓舞。眾所周知,在競技體育當中,後來居上的一方在士氣和心態方面明顯是強勢的一方,如今這種局面在一定情況下或者還有利於塞爾特人。回顧G4和G5,塞爾特人可謂全民皆兵,他們在G4當中多達6人得分上雙,其中正選5人得分均達雙位數;至於G5,除了積遜達頓和積倫布朗之外,戴歷克懷特和史馬特兩名主將得分均達20+,而賀福特則搶得全場最多的11個籃板,球隊整體表現十分出色。在G5結束後,ESPN也利用數據進行推算,結果為塞爾特人贏得G6的概率超過七成。此番再戰近況明顯有下滑跡象的熱火,相信塞爾特人一眾將士必定不會手下留情,他們絕對不會輕易錯過趁勢扳平總比分的大好機會。陣容方面,前鋒加連拿利繼續因傷倦勤,後衛保格當因傷上陣成疑。

更多关于"熱火 塞爾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