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G1):丹佛掘金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G1):丹佛掘金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3-06-02  08:30


  西决当中,掘金的对手是湖人,两支球队曾在2020年园区的西决当中相遇,彼此之间十分熟悉,不过比赛结果却和那时候大相径庭,掘金以干脆利落的4-0横扫湖人晋级总决赛,他们将对球队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发起冲击;约基奇在季后赛中场均可以贡献29.9分13.3篮板10.3助攻的三双数据,而穆雷在西决当中场均32.5分6.2篮板5.2助攻2.8抢断,两位核心的状态都十分出色,更为重要的是,掘金在这轮系列赛中拥有主场优势,而本赛季季后赛迄今为止,掘金主战8场比赛全部拿下,主场战斗力十分强劲。

  相比之下,热火在东部的季后赛进程就要坎坷一些,尤其是东决,球队先是连下3场以3-0领先凯尔特人,就在大家以为热火极有可能也同样横扫之时,凯尔特人及时调整连扳三局,热火反倒成为那支站在悬崖边上的队伍,但最终热火在抢七大战中没有让人失望,以103-84大胜对手,挺进总决赛;凯莱布-马丁在东决当中场均可以得到19.3分6.4篮板,而巴特勒季后赛场均贡献28.5分7篮板5.7助攻;本场比赛热火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在客场的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球队客战表现相当不错。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热火主客场被掘金双杀,往绩处于劣势。

  两支球队各自的季后赛征程大不相同,掘金本赛季的实力确实十分强劲,球队等待多年,终于等来了如今状态和实力都处在成熟期的内外核心,而热火则是凭借着一群落选秀在厮杀,这样的阵容对比下,大部分人都会认为掘金的胜算更大,毕竟他们的阵容及打法面对热火时确实存在一定的优势,再加上他们本赛季季后赛在主场的强势发挥,本场比赛看好掘金。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