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效率值-17全队最低 热火末节反扑太迟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日,热火在客场输给掘金,大比分0-1落后。吉米-巴特勒14投6中得到13分7篮板7助攻,效率值是全队最低的-17。热火第四节才终于复苏,但此前落后太多,还是未能成功逆转。

  热火在波士顿打完生死战立刻飞到丹佛高原,球员的身体负担自然很大,这也体现在比赛首节,除了巴特勒和阿德巴约之外,其他人毫无状态,一共只有13中2,全队也仅得到20分。巴特勒开局连拿5分之后也陷入沉寂,热火一路陷入被动。

  第二节巴特勒回归仍没有找到状态,单节一分未得,无比挣扎。斯特鲁斯和马丁加起来12投0中,热火简直雪上加霜,只靠阿德巴约一人苦撑。

  只能说,即便坚韧如热火,也并不是真的坚不可摧,到下半场开局,阿德巴约连拿4分,巴特勒也助攻文森特飙进三分,热火似乎准备拉开反击,但很快穆雷就在巴特勒头上打三分得手,马丁和斯特鲁斯连连打铁,热火的节奏很快就被过多的犯规打乱,等到约基奇和波普轮流在外线开火,分差已经奔着20分去了。

  巴特勒在这一节仅得到5分,效率值跌到-22。面对约基奇和穆雷的神勇,他当真徒叹奈何。

  难得就是,即便比赛花成这样,热火一直没有放弃,到第四节开局,他们再次掀起反击,利用穆雷和约基奇的失误打铁,洛里带队打了一波11-0,当真是无声处起惊雷。但掘金调整来的很快,约基奇立刻掀起6-0重新拉开比分,热火在7分16秒才把巴特勒换回来。

  但此时的苏醒为时已晚,巴特勒4分41秒快攻扣篮得手,此后约基奇又是篮下连攻4分,之前的坑挖得太大,现在已经很难填平了。最后2分钟热火落后13分,绝望之下只能犯规,此时再找回外线手感也是于事无补了。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