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查尔莫斯:并非讨厌LBJ 我希望GOAT会投最后一球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球员、詹姆斯热火时期队友查尔莫斯在《Betway》播客节目。

  查尔莫斯谈到了自己此前“没人害怕詹姆斯”言论。他先是说道:“这不是在喷垃圾话,只是詹姆斯不是我的GOAT。”

  随后查尔莫斯还说道:“这并不是因为我讨厌詹姆斯,而是我有我自己的GOAT。我希望我的GOAT能够勇于出手最后一球。而你知道乔丹和科比每次都会投最后一球。而我自己也想投最后一球。

  “詹姆斯呢?他会做出正确的选择,这没问题,也没错。所以这只是个人观点。这(詹姆斯这样)不是我想要我的GOAT去做的 。无论我是否在他的球队,我都想要我的GOAT去出手。

  “所以只是我自己而已,我自己的看法。那个评论(指没人害怕詹姆斯)并无恶意,不是在攻击詹姆斯。我爱死他了,他如今仍是我的好朋友之一。事情就是这样,当谈论篮球时我会说真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