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出征「熱」力四射

www.7m.com.cn  2023年07月3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聯盟包尾兩隊狂熱將在主場與暴風一較高下。雖然雙方最近10場戰績都是1勝9負,但暴風的1勝乃上仗剛剛取得的,止頹後氣勢急升的暴風是役劍指連勝。

  狂熱過去12場比賽輸掉11場,如今這支球隊幾乎人見人欺,排名自然處於倒數之中。自從此前客勝奇異後,狂熱至今未嘗勝績,遭遇了客場三連敗。雖然狂熱即將開啟主場賽程,但這並不能給她們帶來多少信心,今季8場主場比賽,狂熱錄得1勝7負的劣績,勝率遠低於客場比賽。需要留意的是,狂熱最近3場比賽得分越來越低,上仗火花只有2人得分上雙,而狂熱有4人得分上雙卻依然落敗。由於狂熱防守功力不足,因此只能靠犯規阻止對手得分,上仗她們犯規數是對手的一倍多。今鋪面對剛剛重返勝軌的暴風,狂熱主場難有作為。

  與狂熱一樣,暴風今季多數時間都處於倒數的位置,甚至是墊底,球隊和狂熱一樣都是競爭力極低的隊伍。不過暴風今季客場勝率比主場更高,上仗就在客場戰勝了天空,為球隊拿下珍貴的勝利。值得一提的是,暴風上仗展現出了極強的取勝欲望,籃板數比對手整整多出了20個,進攻籃板和防守籃板都領先對手10個之多。這種精神面貌無疑極大提升了球隊的氣勢,頭號得分手珍維萊特在最近2場均場拿下23.5分之多,此女目前是聯盟得分王,而且三分命中率接近四成。是役與連敗不止的狂熱較量,暴風期待斬獲連勝。

更多关于"狂熱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