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新疆伊力特VS深圳马可波罗

www.7m.com.cn  2023年1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新疆伊力特VS深圳马可波罗

  时间:2023-11-15  20:00


  新疆上一场比赛91-102输给辽宁,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士气受到不小的打击,齐麟出战38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外加4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是状态最好的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虽然有14分进账,但投篮10中4,个人进攻效率不是很理想;本场比赛新疆仍旧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战3场取得2胜1负的战绩,他们在主场的战斗力还是不错的。

  深圳上一场比赛以103-102力克山东,球队终于结束连败重返胜轨,士气得到提升,除了结束连败之外,这场比赛还有另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本赛季状态低迷的贺希宁在与山东的比赛中迎来爆发,他出战31分钟贡献24分,其中三分12中6;本场比赛深圳是客场作战,球队目前的客场胜率达到6成,但近来3场客场赛事输掉2场,客战状态不太稳定。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新疆在客场以104-91力克深圳,球队先下一城。

  新疆上一场比赛虽然输给辽宁,但对方是卫冕冠军,输球算是情有可原,而在此之前,他们刚拿下连胜,本场比赛新疆继续主场作战,球队必然不希望主战遭遇连败,况且本场比赛是赵睿加盟新疆之后在主场的首次亮相,必然是渴望有一个好一点的结果,深圳近期状态起伏不定,此役还是看好新疆。

  让分推荐:新疆伊力特(-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新疆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