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马刺VS独行侠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马刺VS独行侠
  时间:2024-3-20 08:00


  圣安东尼奥马刺上场比赛在主场122-115战胜篮网,球队重回胜轨提升士气。文班亚马上场比赛得到33分15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此外还有7个盖帽入账,个人统治力十足。而凯尔登·约翰逊上场比赛投中五记三分球,全场比赛得到24分5篮板。

  达拉斯独行侠上场比赛在主场107-105力克掘金,球队表现出色。欧文上场比赛命中高难度绝杀,全场比赛拿到24分9助攻7篮板的全面数据。而另外一名核心卢卡·东契奇上场比赛得到37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

  达拉斯独行侠如今位居西部第七,球队在附加赛的名额并不稳固,此役即便客场作战,球队也希望取胜来进一步巩固自己的排名。上场比赛东契奇已经伤愈复出,他与欧文率队拿下掘金,此役面对西部垫底的马刺,达拉斯独行侠优势明显,本场看好达拉斯独行侠大胜打出。

  推荐:达拉斯独行侠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马刺 独行侠"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