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金秋21+9 朱俊龙14+6+5断 广厦送宁波23连败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第三阶段赛事继续开打,广厦和宁波迎来一场浙江德比,两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广厦当时8分取胜先拔头筹。

  首节之争广厦实力明显占优,尤其是替补上场的奥卡福4投全中稳稳拿下12分,广厦也在第一节就确立起10分领先;次节宁波连续抓反击一度缩小至个位数,但广厦最后3分钟里送出11-3的攻势重新拉开17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同时广厦这边以胡金秋为首4人得分上双。休息归来双方前期手感都很糟糕,两队打了8分钟都只得到10分左右,广厦虽然占不到便宜但上半场建立起的优势让他们打的比较轻松,这之后广厦一直稳扎稳打不给对手任何起势机会,末节打了一半广厦鸣金收兵撤下主力。最终,广厦轻取宁波迎来4连胜,宁波遭遇23连败。

  双方数据

  广厦(32-15):胡金秋21分9板、朱俊龙14分6板5断、韦瑟斯庞17分4板6助、奥卡福21分6板、赖克7分2板、许钟豪4分3板2帽。

  宁波(6-41):埃格伯努15分13板、古德温23分7板5助、阿尔斯兰7分3板4助、王俊杰6分3板2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