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铭星哨】CBA前瞻:深圳马可波罗VS广州龙狮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深圳马可波罗VS广州龙狮
  时间:2024-3-24 19:35

  深圳马可波罗上场比赛在客场86-112惨败浙江稠州,球队结束了连胜势头,士气颇受打击。深圳马可波罗上场比赛只有2人得分上双,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低于预期。萨林杰上场比赛出战30分钟得到32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是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

  广州龙狮上场比赛在客场102-99战胜青岛国信水产,球队表现出色。广州龙狮上场比赛多达6人得分上双,球队呈现多点开花的局面。其中莫里斯·康普上场比赛出战30分钟得到23分10篮板,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本场他的发挥依然关键。

  深圳马可波罗过去6场比赛已经输掉4场,球队如今联赛排名不断下滑,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也能巩固自己的联赛排名,战意充足。面对同省的小老弟,深圳马可波罗从交锋往绩来看在心理上占据上风,目前数据方面也是给予深圳马可波罗足够的青睐,看好深圳马可波罗打出。

  推荐:深圳马可波罗

  (铭星哨)

更多关于"CBA 深圳 广州"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