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主力全部续约留队 为卫冕NBA总冠军做准备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6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昨日圣安东尼奥的彻夜狂欢还未结束,欣喜若狂的当地媒体就将目光放在马刺能否夺取下一赛季的冠军上了。在昨天的狂欢中,总决赛MVP邓肯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被问及马刺是否能在下一赛季再次捧起金杯的问题时,两个人不约而同地作出了同样的回答:“现在我们还不清楚,但我们会继续为之而奋斗的。

  尽管这样的官方回答有些让媒体失望,不过刚刚夺取第三座冠军奖杯的马刺上下已经为下赛季再度夺冠做好了准备。据马刺队内消息,球队的总经理布福德和主帅波波维奇已经为庆祝典礼后球队的调整和训练做好了详细的计划。

  另外,马刺的几大球星邓肯、吉诺比利帕克都和球队有合同在身,关键先生罗伯特·霍里也表示愿意在下一赛季继续为卫冕冠军效力,为夺取自己第七枚戒指而奋斗。如果霍里继续留在马刺,那么整个冠*可以保证基本完整的阵容征战下个赛季,这无论是对于球队高层,还是马刺的球迷,都将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这种感觉真是太妙了,实在是太妙了,”邓肯对自己的队友能够继续与自己并肩作战而激动不已,“我们在这几年里也经历了重建的过程,如今,我们之间非常的默契,现在的阵容也十分完美。”

  虽然球队上下还是保持了球队一如既往低调的作风,但对于下个赛季,马刺众将士也充满了期待:“这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