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波波维奇一向讨厌湖人 不愿交易德罗赞给他们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两天,关于德罗赞是否在去年休季去湖人成了热门话题,出来了很多消息。

  ESPN记者文霍斯特在节目中透露,他被告知马刺去年夏天有兴趣送走得德罗赞,但是他们想要的筹码湖人并不具备,所以这样的交易谈判并没有到实质性阶段。

  还有一点,就是波波维奇一向不喜欢湖人,“所以我认为他也不会轻易就会和湖人做交易,把德罗赞送给他们。”

  而在昨天,魔术师约翰逊透露德罗赞很有兴趣加盟湖人,他也将这样的消息告诉了湖人高层,但是因为勒布朗正在和威少谈交易的事情,所以此事就因此被搁置。后来,德罗赞去了公牛,结果本赛季打出了MVP级别表现。

  完全可以想见,如果德罗赞能够来湖人,或许会带来不同的配置,因为德罗赞可以打无球,有着顶级的中距离,末节和关键时刻有着很伤的杀伤能力,这些都可以弥补勒布朗和湖人的不足。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