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夏季攻略正式启动 双管齐下志在控卫大前锋    

www.7m.com.cn  2005年07月07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记者苏群报道 当地时间7月6日斯威夫特的到来,拉开了火箭队夏日换血的帷幕。斯威夫特是第一个到休斯敦与火箭队洽谈合同的自由球员。

  据斯威夫特的经纪人安迪·米勒早先透露,斯威夫特会在当地时间周三或周四到休斯敦,但是还有一些球队在追他,所以离开休斯敦以后,斯威夫特还会到别的城市参观洽谈。

  火箭队总经理准备“召见”的前锋有好几个,除斯威夫特之外,还包括猛龙队马绍尔凯尔特人队安托万·沃克快艇队西蒙斯

  在与其他球队的竞争中,火箭并无薪金空间优势。他们已经大大超过薪金上限,只能动用“中产阶段特例”,为新来的自由球员开出第一年大约500万美金的价码。7月22日是可以签约的第一天,火箭队必须在此日之前与大部分重要的自由球员见面。

  据最新消息,火箭总经理道森还看上了森林狼队的“*”马德森。

  火箭队将派队参加7月15日至19日在明尼阿波利斯举行的夏季联赛,他们最新公布的名单中,包括森林狼队的后卫威廉·艾弗里和老鹰队前锋巴克斯特。今年新挑的“菜鸟”海德也将参加。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