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将继续接触火箭 还想让威少沃尔互换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接下来最大的悬念,就是湖人到底还会否保住三巨头的配置。


  目前传出的初步消息时,威少大概率会执行他合同最后一年价值47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但即便如此,湖人也不一定愿意留住他。

  湖人绝对会把威少摆上货架寻求交易,据HoopHype网站记者爆料,湖人在今夏很可能会继续考虑用威少交易沃尔。

  沃尔的处境不比威少好到哪里去。他预计也会执行4700万的球员选项,但自从他签下1.7亿大合同以来,只打了40场比赛,连身体状态如何都不明确。

  火箭肯定也会寻求送走沃尔,而沃尔的经纪方刚好是克拉奇公司,也就是跟勒布朗同一个经纪人,沟通起来肯定是比较方便的。早在交易截止日前,勒布朗团队就曾推动湖人管理层送走威少,但最终未能如愿。相信在这个休赛期,湖人也不会停止尝试。

  但这笔交易从各个层面来说都堪称雷人,毕竟火箭不久之前才跟威少分道扬镳,而现在威少和沃尔剩下的大合同都堪称*资产,这样的互换实在看不到有何意义。

  但如果交易不成,不管是火箭还是湖人,可能都只有买断一条路走,肯定比交易更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