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鲨手套不说废话令莱利担忧 昔日王牌自认不复当年

www.7m.com.cn  2006年06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对于小牛热火队的总决赛首场,实在有太多疑问令人难以琢磨,而佩顿的表现则是话题之一,整场比赛中他几乎没有说多少话,这也让NBA的球迷们感觉太阳从西边升起了。

  事实上“手套”的这一表现令热火队主帅帕特-莱利非常担心,因为在佩顿的职业生涯中,他始终都是一位爱说*话的球员,他一向都对自己的实力充满着自信,而现在莱利所担心的便是佩顿失去了当年的那份激情。

  回顾过去,佩顿已经不止一次次激怒对手或裁判,他曾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将球带过半场时对对方控卫廷斯利说:“我将要在你身上拿下40分...。”而当前他还在超音速队时,前超音速主帅保罗曾单独痛斥自己手下的球员,轮到佩顿时,他让这位教练清楚自己绝不会是被骂的对象,“我会狠揍你的。”佩顿说。正是因为有了之前的太多故事,才使佩顿在上一场比赛的中的表现令人感到意外,他没有和裁判纠缠不清,没有向对手喋喋不休的发话,同时也没有和教练说什么,“我认为尽管他是一位爱说话的人,但他也有安静的时候。”莱利说:“我并不觉的他对于自己现在的表现感到满意。”

  自从在与活塞系列赛的首场比赛中拿下了14分并帮助球队取胜后,佩顿并没有什么太多可说的,之后的6场比赛中,“手套”完全失去了以往对于比赛的控制能力,他总共30投6中,平均每场仅贡献3.8分,另外他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更是只有17投2中,讽刺的是他在防守中所出现的个人犯规竟然比他所投进的球超过一倍还多。“但我们首场击败活塞时,他的表现非常非常出色。”莱利说:“但自从那之后,他就有些在进攻上找不到感觉,他或许认为自己需要为球队做出更多的事情。”

  佩顿出现在了热火今天的训练课中,尽管20分钟里他依旧保持着上一场比赛的少言寡语,但最终他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爱说话的特点,因此佩顿很快又成为了过去人们所熟知的那个人,“我只是一下子比较沉默,就是这样的。”他解释道:“我没事,一切都没问题,这只是我较为安静的时候。”

  热火队在上一场输给小牛的比赛中所体现出的问题之一便是他们缺少替补球员的火力支援,队中只有两位控卫可用,他们分别是威廉姆斯和佩顿,但后者的状态糟糕到极点。实在很难相信这就是当年那位率领超音速一路杀入决赛的明星球员,另外佩顿在之前曾经9次入选全明星赛并当选过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但一切的一切都无法在上一场比赛中看出,“我在比赛中不再会是许多年前的那个人了。”佩顿承认说:“他们希望我扮演其他的角色,所以我并不会为了现在所做的事而感觉失望,因为处境并非是像人们所想的那样。”

  不过作为佩顿同一位置上的搭档,“白巧克力”威廉姆斯称他并没有发觉佩顿有何变化,“当我和他说话时,我们还是照旧什么都谈。”他说:“我敢肯定佩顿对于那场比赛感到非常失望,但他已经打过了多少场比赛?我相信他在下一场会恢复的。”

  佩顿在采访中也谈到了自己在下一场比赛中的打算,正如队友所说的那样,他也相信自己会有所恢复,“我将会更积极些,我们已经观看了不少比赛录象,我也发现自己可以做的更多些,这就是我之后要做的事。”

  (喜欢)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