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激戰暴風

www.7m.com.cn  2010年08月28日  【大 中 小】

火花今仗已經無路可退。
  週日凌晨,WNBA季後賽硝煙再起,常規賽冠軍兼且奪冠大熱門暴風將走訪史達普斯中心,面對實力大不如前的火花,暴風迎來賽季橫掃對手的大好時機。

  過去2個賽季,由於核心羅倫積遜(Lauren Jackson)因傷缺陣,暴風眼看火花在自己的主場晉級,此番面對大將簡迪斯柏加(Candace Parker)缺陣的火花,暴風迎來了*的機會。自從2004年奪冠以來,由於各種原因,暴風連續5個賽季均止步季後賽首輪,其中包括3次首輪被今仗對手火花淘汰出局。不過情況今季剛好相反,陣容齊整的暴風所向披靡,而火花則因主力受傷缺陣舉步維艱。暴風常規賽的戰績為28勝6負,不過其中的6場敗仗均是在客場錄得的,暴風今仗想要在客場晉級,卡殊(Swin Cash)是關鍵人物之一。今季與火花的6次交鋒中,卡殊均場貢獻14.8分,是羅倫積遜身邊極其得力的助手。而上季季後賽對陣火花的賽事,卡殊均場更加有著21分的出色發揮。

  對於火花來說,今仗除了要防守好卡殊之外,球隊還需要在進攻端有所表現,特別是老將天娜湯遜(Tina Thompson)和美頓(DeLisha Milton-Jones)的發揮對火花至關重要。美頓今季常規賽均場能攻入15.4分,命中率達到47%,在簡迪斯柏加早早因傷缺陣的情況下,她聯手隊友天娜湯遜鎮守球隊內線。但是在上仗與暴風的較量中,美頓明顯受到對方的重點照顧,最終她全場10射4中,只拿下8分。雖然天娜湯遜砍下全隊最二高的16分,但是她15射5中的進攻效率不敢恭維。上仗拿到的66分也是火花自從7月23日以57比76不敵狂熱之後單場得分新低,因此如何加強進攻成為火花今仗能否獲勝的關鍵因素。值得一提的是,自從2005年以來,火花還從來沒有在季後賽首輪就打道回府。

更多关于"火花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