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盼勝暴風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WNBA季後賽繼續展開爭奪,暴風將在第二圈中主場迎戰水星。水星在第一圈季後賽中險勝自由人,球員士氣正盛,此番挑戰缺少當家球星布莉安娜史超活的暴風,水星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作為衛冕冠軍,暴風今季常規賽僅排名聯盟第四位,雖然不用征戰第一圈季後賽,但她們的整體表現還是未達期望。要知道第二圈球隊需要面對的是常規賽第五名水星,當時水星的戰績並不比暴風差很多,可以講暴風即將迎來一場嚴峻的考驗。最為不利的是,暴風當家球星布莉安娜史超活目前正在養傷之中,她此前已經缺席了常規賽最後2場,季後賽第二圈又是單場淘汰制,缺少了她的暴風在戰鬥力方面大打折扣,畢竟此女今季常規賽階段均場得到20.3分、9.5個籃板與2.7次助攻,是球隊的頭號得分手與籃板王。就算是役主場作戰,已經超過一週沒有比賽的暴風實在是狀態難料。陣容方面,還有前鋒美基婭夏妮根因私人原因而無法出戰。

 

常規賽收官階段遭遇三連敗打擊,導致水星只能以聯盟第五名的身份參加季後賽,第一圈迎戰自由人,她們在半場落後的情況下最終全場逆轉對手,迪堅斯與格蓮娜等四位球員在該場比賽中貢獻雙位數得分,尤其是格蓮娜打出雙十數據,後備奇兵蘇菲甘寧咸也有三分球76中的表現。此外,常規賽階段16次作客,水星豪取124負的傲人戰績,她們的作客戰鬥力堪稱全聯盟最強。此番挑戰缺少主心骨的暴風,水星完全有希望淘汰對手,晉級到準決賽。

更多关于"暴風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