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女篮 > 正文

女篮不败战绩跻身四强 半决赛将遭遇中华台北队

www.7m.com.cn  2010年11月23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大 中 小】

  昨天,在亚运会女篮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女篮以72:64战胜韩国女篮以不败战绩昂首跻身四强。而中国男篮面对实力稍逊的约旦队,以101:53取得胜利。

  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中,韩国女篮神奇跻身八强也让中国女篮为之惊叹。本次交战,中国队也是不敢掉以轻心。比赛开始后,韩国队率先进入状态连得5分,而中国队接连3次失误,并在将近3分钟内只拿下2分,随后主帅孙凤武请求暂停。重新回到场内的中国女篮逐渐找到感觉,卞兰完成2+1进攻后,中国队以19:18反超比分。在随后的比赛中,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也交替进行,但凭借苗立杰陈楠、卞兰的出色发挥,中国队还是以60:52领先结束第三节。进入末节,韩国队命中率开始下降,中国队趁机扩大比分优势,比赛还剩52秒时,中国队已经领先10分,随后比赛进入*时间,韩国队最终未能挽回败局,以64:72遭遇亚运会首败。

  本轮战罢,中国女篮将在24晚迎战半决赛对手中华台北女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