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女篮 > 正文

陈楠29分12板助中国女篮晋级 韩主帅:决赛再相见

www.7m.com.cn 2010年11月23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继男篮击败韩国队后,中国女篮昨天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也以72比64击败韩国队,轻松晋级半决赛。中国女篮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将是中华台北队

  陈楠是昨天中国队表现最抢眼的队员,她狂砍29分12个篮板,完全统治了内线。赛后陈楠说:“我的得分取决于团队合作,并不是靠我一个人完成的。”

  韩国队输得并不服气,主教练林达植赛后说:“我们有几名主力球员赛前受了伤,不能参加今天的比赛,导致场面上十分被动。”队员朴正恩则表示:“其实我们把这场比赛当成了半决赛的练兵战,所以即使输了球,我还是觉得我们的表现很好。相信我们会在决赛上和中国队再次相遇,那时候才是拿出真正实力的时候。”

更多关于"韩国女篮 中国女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