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西雅图狙击狂热 狂热出小分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WNBA】西雅图风暴 VS 印第安纳狂热(周二301)

  开赛时间:7月6日 07:00

  西雅图风暴开局以来5胜3负表现一般,不过惟一值得称道的是该队至今尚未遭遇连败。在连克塔尔萨震动和明尼苏达天猫之后,球队客场70-75小负康涅狄格太阳后,上轮连续客场以73-63击败华盛顿神秘人。

  印第安纳狂热近10场比赛7胜3负,开局首战告捷之后,以一分之差小负纽约自由,紧接着球队连克纽约自由和塔尔萨震动,取得赛季首次连胜,不过接下来遭遇了一段两连败的低谷。在客场负于菲尼克斯水星之后,球队连下四城,取得四连胜。

  竞彩开出主让3.5分的指数,西雅图风暴4胜3负,菲尼克斯水星7胜3负,而且近期四连胜,主让3.5分偏浅。

  让分胜负推介:西雅图风暴(+3.5)

  西雅图风暴开局8场比赛只打出两场大分,狂热10场比赛打出6场大分,说明两队的技战术打法截然相反。西雅图风暴以防反为主,而印第安纳狂热则以进攻为主,用进攻打乱对手的部署,引导比赛打出大分。两队三次交锋只有一次打出大分,而且是在西雅图风暴主场,看来风暴应对狂热的攻势颇有心得,竞彩的144.5分界线看来很难打破。

  大小分推介:小分(144.5)

更多关于"风暴 狂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