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舍尔驳倒资方重型武器 称下次谈判形势乐观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职业篮球探讨》消息,针对旷日持久的“劳资谈判”,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今天露面接受了采访。费舍尔透露,自己已经看到了谈判向好的方向发展的趋势。对于资方在谈判桌上的“重型武器”——艾迪-库里的*合同,费舍尔幽默地说:有的球队老板*输了,不要怨天尤人。

  停摆后的两周之内,劳资双方将重启谈判,目前还剩下一周多的时间。费舍尔表示自己对下一次谈判感到乐观,“当你有机会坐下来进行更多次的谈判和磋商之后,进展就会随之而来,这是我所强调的。谈判与篮球比赛不同,在篮球比赛当中,你会用球员的数据或是他得到了多少分来判断他的价值,可是在谈判当中,虽然你现在看不到结果,但是这不意味着此前的谈判就毫无效果。”

  在此前的劳资谈判当中,中锋库里的*合同成为了资方的“重型武器”,库里在合同当中的三年拿了3100万美元的高薪,却只为尼克斯打了10场比赛。NBA副总裁亚当-沙利文表示推行新规则的出发点就是避免类似库里的这种*合同的再次出现。对于资方的这种论点,费舍尔做出了反驳。

  “这取决于你是怎么看待此事的,”费舍尔说道,“现在你的视角是放在板凳席球员已有的薪水上面。既然他曾经签下过那样的合同,就说明在某个时间段,球队认为他有那么高的价值。也许,教练的更替、管理层的改变或是其他事情的发生,影响了球员对球队的价值。所以,你们所谓的*合同的问题,也许只是与教练与管理层有关。”

  费舍尔认为,库里这种球员只是少数,绝大多数NBA球员的表现都符合自己的身价,甚至还有不少低薪高能的球员。费舍尔随意举了两个例子,“在现实当中,(库里这种事情)是特例,老板们更多的是得到了德里克-罗斯凯文-杜兰特这种球员,他们在加入联盟的前3年、4年和5年内就打出了水准,打出了超出自己新秀合同的身价。这样一来,老板们就占了便宜。”

更多关于"费舍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