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斯:教练或许关心本西复出 球员只专注附加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球员赛斯-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伤病,以及队友本-西蒙斯。

 

谈到自己的伤病,赛斯说道:“如果我有10-15分钟的出场时间,我必须打得高效,获得我需要的投篮机会,然后出手。”

 

谈到队友本-西蒙斯,赛斯表示:“我们正在担心附加赛,如果本-西蒙斯能够复出,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让他融入球队。我觉得我们目前正在专注于附加赛,如果他真的复出了,我们会处理好的。”

 

“但作为一支球队,我们现在必须关注我们的对手骑士,我觉得没有人在考虑西蒙斯能否复出。或许,教练或者管理层会关心他的复出问题,但作为球员,我们只专注于眼下的工作。”

 

赛斯自本赛季中期开始就在遭受脚踝伤势困扰,并因此错过了几场比赛。本-西蒙斯则是因为背部伤势,一直无法为篮网出战,此前的报道称,他有望在季后赛首轮复出。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的附加赛,篮网将在主场对阵骑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