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风暴席卷神秘人 大分再打出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WNBA】华盛顿神秘人 VS 西雅图风暴(周二301)

  开赛时间:7月13日 03:00

  周三凌晨WNBA将进行一轮激战,华盛顿神秘人客场挑战西雅图风暴。

  华盛顿神秘人本赛季表现欠佳,10场比赛仅2胜8负,开局即再客场遭遇康涅狄格太阳的狙杀,以73-89败下阵来,连续第二个客?球队以98-90击败亚特兰大梦想,但并未能就此扭转形势,而是迎来一波四连败的低谷。近日在主场以20分优势击败塔尔萨震动之后,球队连负风暴、天空和狂热。

  风暴的开局相对不错,首战以78-71击退劲敌菲尼克斯水星取得开门红,不过球队的状态并不稳定,时起时伏,仅有一次两连胜记录,说明球队的稳定性较差。在上个客场以61-78负于狂热之后,球队主场99-80大胜洛杉矶火花。

  客队遭遇三连败,主队表现不够稳定,但竞彩依然开出10.5分的指数,可见对主队的信心。

  让分胜负推介:西雅图风暴(-10.5)

  在已进行的10场比赛中神秘人打出了4场大分,这四场大分均是双方攻击力强悍所致。反观西雅图风暴,10场比赛仅有三场比赛打出大分,同样是因对手攻势强劲,带动了球队的进攻所致。两队近3此交手风暴2胜1负,其中有两场比赛打出大分,全是在各自主场。显而易见,两队在各自主场面对对手会爆发出较为强劲的攻击力,所以本场比赛大分可能不小。

  大小分推介:大分(143.5)

更多关于"* 风暴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