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毛侠趴街再度叫板魔兽 魔兽:一周内有你好看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 还记得前两天查理-维拉纽瓦在微博上拿水下趴街照叫板德怀特-霍华德的事么?见魔兽迟迟没有“迎战”,无毛大侠今天又通过微博发了一张趴街照,再次“约战”。

  无毛大侠今天最新发的这张趴街照,创意其实来自魔兽先前的一张趴街照。两人趴的物体大小形状都差不多,魔兽趴的是割草机,无毛大侠选择了高尔夫球车,但是他没有像魔兽一样选择宽大的后座靠背,而是选择趴在了狭窄的车前盖上。很显然,维拉纽瓦的难度更高。

  “德怀特,你能做得比这更好吗?”维拉纽瓦在微博上点名叫板魔兽。

  魔兽很快就做出了回应:“太好笑了,哥们,给我一周时间,我会给你30张照片,我什么地方都能趴。”

  “趴街”一词,源自英文单字“Plan*”,指人脸朝下,把身体笔直地趴在各种物品上面,拍照后上传至网络与大家分享的一种行为艺术。NBA中的趴街先驱当属魔术后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上个月月底,他就通过自己的微博发布了一组趴街照片,钢琴上、高速公路收费站站台上等地方都留下了大将军的趴街身影,照片在网站引起强烈反响。

  阿里纳斯的趴街行为很快被队友德怀特-霍华德了解并效仿。向来极具搞笑天赋的魔兽很快就在创意上超越了大将军,豪车上、厨房中、魔术专机上、割草机上、自动售货机上……到处都有魔兽在趴街。在大将军和魔兽的带领下,NBA球星纷纷加入到趴街大军中,新人王布雷克-格里芬约翰-沃尔罗宾逊等人先后秀出了自己的趴街创意。霍华德见此情景,还曾在微博上感叹:“Plankwarrrrrr(这是趴街大战)!”

  维拉纽瓦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加入到“趴街大战”中的,至于霍华德会做出什么样的回应?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霍华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