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八月份前劳资双方难有接触 完全赛程并不是定心丸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虽然在劳资纠纷仍未解决的情况下,NBA官方在昨天还是公布了新赛季的完全赛程,但据CBS体育从联盟内部了解到的情况看,NBA的新赛季能否照常开打,目前仍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因为直到8月份之前,劳资双方都不会再重新坐到一起来商讨有关劳资协议的解决方案。

  据消息源透露,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劳资双方将会有一次小型的会晤,但这次会面包括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球员公会主席比利-亨特以及球员和球队老板都不会参与其中。

  虽然从官方的角度来说,这次会晤将是联盟自7月1日正式停摆以来,劳资双方的首次面对面会议,但事实上这仅仅是一次内部的讨论会,并不会对新的劳资协议产生重大影响。

  1998-99赛季停摆期间,联盟从7月1日停摆之日开始,一直到8月6日持续了37天,才重新和球员公会的相关人士坐到一起展开会谈。而这一次的情形会和98-99赛季尤其相像,也就是说,一直到8月份,联盟和球员工会都不会有重量级人物出现在双方的谈判中。

  据CBS体育透露,目前联盟和球员工会争论的焦点已经从大的经济话题,逐渐转移为更细节的小方面,例如新的球员工资上限将如何界定,以及工资平均分配的比例等等。另外,球员工会还计划在下个月造访6大城市,与球员代表召开紧急会议,来商讨如何应对停摆期间联盟设置的种种障碍和问题,以及球员最新的动态和想法。

  联盟上一次的停摆期(98-99赛季),因为劳资协议始终不能达成一致,导致那年的常规赛最终仅仅打了50场比赛。而从目前的情形来看,这一次大规模的停摆,很有可能将成为98-99赛季的重演,虽然联盟已经公布了完全赛程,但新的劳资条款一天不能出台,NBA的赛季就面临着缩减甚至被最终取消的窘境。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