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美媒质疑姚明未在男篮退役 菲律宾:中国心理战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8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8日,美国《费城每日问询报》报道,姚明虽然已从NBA退役,但并未在中国男篮退役,但中国亚锦赛对手菲律宾主帅认为姚明将不会参加亚锦赛。

  姚明在7月20日已经正式宣布退役,结束职业球员生涯,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也将会从国家队退役,并且在7月25日,中国篮协也为姚明举办了“姚明退役仪式暨表彰典礼”,并为姚明颁发了体育运动荣誉奖章、中国奥林匹克金质奖章,还授予姚明中国篮球杰出贡献奖、中国男篮终身荣誉队员的称号。

  但中国男篮并未将姚明从名单中除去,这显然让美国媒体有了推测的根据。《费城每日问询报》称姚明仍在中国男篮备战第26届亚锦赛的名单中,中国男篮将会在本届亚锦赛争夺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资格。

  根据亚篮联官网消息,邓华德最后裁掉了王磊孟铎郭艾伦,但给姚明留下了一个位置。邓华德还在微博上将姚明同王治郅苏伟、张兆旭并成为中国男篮的四大中锋。

  姚明在退役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将会随中国男篮一同到武汉,为队友们在9月15日-25日征战亚锦赛加油。

  前伊朗主帅、现菲律宾主教练特罗曼认为邓华德此举是*,为了吓唬对手而为,他说:“我不认为姚明将出战亚锦赛,这就像他们在亚运会时做的一样,更多的是邓华德的心理战。”

更多关于"姚明"的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