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摆期成最佳婚期? 阿泰自曝将与前妻复婚

www.7m.com.cn  2011年07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1日,《洛杉矶时报》消息,在罗恩-阿泰斯特的神奇世界里,总有一些篮球场外的事情围绕着他,这个夏天也不例外。有传闻称阿泰斯特将参加“与星共舞”的比赛,也有传闻称阿泰斯特2009年就与妻子金纱离婚了,还有媒体刊出了阿泰斯特与一位俄克拉荷马女学生的色情聊天纪录。对此,阿泰斯特今天统统做出了回应,他否认自己将参加“与星共舞”,并称今夏最大的工作就是与前妻复婚。

  在NBA球员当中,阿泰斯特是舞跳得非常好的一位,但这不意味着他能够在“与星共舞”这种正规舞蹈比赛中获胜。在谈到是否会参加“与星共舞”的时候,阿泰斯特说道,“我根本就没有考虑过此事,我喜欢这个节目。显然,我是在篮球场上打防守的,我可不知道自己能否跳舞。”

  阿泰斯特承认自己与金纱已经离婚,但是他也透露,自己即将与她复婚。阿泰斯特透露,“我们在一起生活已经14年了,无论我们俩情况怎么样,我们都必须在一起。我们将重新结婚,我们计划再次走在一起,举办一个大型的婚礼,我们俩现在的关系非常好。”

  NBA进入停摆期之后,已经有多位NBA球员举行了婚礼,包括克里斯-波什克里斯-保罗凯文-马丁兰迪-弗耶等等,现在阿泰斯特也将举行大型的复婚典礼,正是赶上了这一股潮流。

  对于自己发短信挑逗女学生以及拍摄艳照,阿泰斯特并没有否认,他只是说,“你知道,老兄,这很疯狂。人们总是试图把事情搞大,尽管这根本没有任何意义。对于媒体,我从来不曾回避。你根本不可能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来左右别人的所作所为。我对任何事情都不担心,人们总是试着制造麻烦,这就是实情,你必须习惯。”

更多关于"阿泰"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