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NBA十大遗憾:无缘总冠军 姚麦组合曲终人散

www.7m.com.cn  2011年07月30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姚明最终因为伤病等诸多原因选择了退役。回首姚明的NBA职业生涯,取得了不少耀眼的成绩,也留下了不少遗憾。实际上,如果不是伤病、运气等原因的影响,姚明的职业生涯应该会获得更大的成就,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姚明NBA生涯10大遗憾。


  1第十位 错失年度最佳新秀
  2003年4月25日,NBA正式公布2002-03赛季的“最佳新秀”得主是菲尼克斯太阳队斯塔德迈尔。太阳最后关头夺得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火箭惜居第九,小斯也借球队之光战胜姚明,夺得了最佳新秀这一称号。姚明第一个赛季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在姚明登陆NBA之前,有很多人对他在NBA的前景抱以质疑,但是姚明用出色的发挥证明了自己。可惜的是,作为状元秀,姚明没能击败斯塔德迈尔获得年度最佳新秀这一荣誉,不得不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遗憾。

更多关于"NBA 姚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