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著名饶舌歌手跨界玩篮球 KD阿泰捧场阵容堪比NBA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雅虎体育的马克-斯皮尔斯报道,当今世界有不少跨界明星,在NBA停摆之后,不少圈内人士都不得不改行,也有些圈外人士开始涉足篮球。近日,著名饶舌歌手杰西恩-泰勒就在业余联赛搞来一支球队,并力邀众多NBA球星捧场。

  泰勒今年31岁,是全美家喻户晓的饶舌歌手,但他的天赋可不仅限于唱片发行量上,在篮球场上他也有意一展身手。近日,他加盟了洛杉矶南部地区一个名为德鲁联盟的业余联赛的一支名为Go Ham的球队,并身兼该队的球员、教练和总经理。德鲁联盟是一个职业和业余混搭的联赛。

  而在泰勒的召唤下,诸如凯文-杜兰特罗恩-阿泰斯特德里克-威廉姆斯都人纷纷前来捧场,而德里克-罗斯被曝也将于近日前来。一时间,全美球迷都互相传诵着:“想看球星吗?请来德鲁联赛。”

  “一开始,为了能说动他们前来,我不得不给出承诺,比如‘如果你肯赏脸,我将会去你所在的城市举办一些演出活动’之类的。”泰勒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说,“不过如今德鲁联赛的影响力已遍及全美,因此很多球星说他们想来时,都让我很吃惊。比如杜兰特就在推特上告诉我说‘我想去德鲁联赛打球’,我太惊讶了,因为我们此前从未接触过。但如今我俩已成铁哥们儿了。”

  6年前,泰勒的首张专辑《纪实》就一炮而红,赢得2项格莱美大奖的提名。他与另一饶舌明星50 Cent合作的两首单曲,也成为排行榜上的热门。近期他还将推出第四张专辑《R.E.D》。此外,他还曾参演过不少电影。泰勒生长于加州康普顿,当地也是鱼龙混杂,他也是在街头文化的熏陶中成长起来的。

  “在我13岁那年,我的一个兄长被枪杀了,另一个兄长在进入高中后不久也死于非命。我从小就是在这种环境下长大,这已融进我的血液。因此我选择了篮球。”但随后泰勒卷入一些街头械斗,全身多处受伤。“我不得不放弃了篮球选择了音乐,”他说,“没想到因祸得福,音乐更适合我。”

  自1973年创办以来,德鲁联赛也吸引了不少NBA球员、大学篮球明星和街球传奇来此作秀。创办人阿尔文-威利斯的初衷是让当地孩子们能通过参加比赛,以“领悟生活的道理”,而现任总裁蒂诺-斯密里自1985年上台来,也一直遵循着威利斯的理念。对此,泰勒说:“尽管这个联赛也是坐落于事故频发的地区,但其实非常安全,比赛也很精彩,从未出过任何事儿,大家伙聚在一起都有家的感觉,这太酷了。”

  但当初泰勒想加盟时,却遭到斯密里的拒绝,后者对泰勒曾经参与械斗心有余悸。但最终,在泰勒的老乡,多伦多猛龙球员德玛尔-德罗赞的调解下,斯密里还是接纳了泰勒,后者也由此加盟Go Ham队。而泰勒也用实际行动,打消了斯密里的顾虑:“他是个有趣的家伙,他也是真心热爱篮球。”联赛另一支球队的主帅比尔-克劳福德也肯定地说:“他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他是一个心地很好的人。”如今,泰勒在个人网页和推特上公布赛程,都会有50万人次留言。球迷人数越来越多,斯密里也在考虑将联盟搬迁到更大的场馆中去。

  如今泰勒球队中的NBA球员有德罗赞、今年的榜眼秀威廉姆斯、猛龙前锋埃德-戴维斯火箭泰伦斯-威廉姆斯。杜兰特来此打了两场比赛,为球队取得了季后赛资格,比赛中他还上演了一次精彩绝伦的背后扣篮。萨克拉门托国王后卫泰瑞克-埃文斯拒绝了泰勒的邀请,而加盟了另一支球队。但周一罗斯透露他正考虑去泰勒的球队,和罗斯有同样想法的还有J.R.-史密斯迈克尔-比斯利韦斯-约翰逊香农-布朗奥斯丁-戴耶乔-史密斯斯蒂夫-布雷克以及乔伊-多西。对此,克劳福德也说:“泰勒的球队用不了多久,就会凑出全NBA球员的首发了。”

  罗斯风趣地说:“我们在听他的音乐,他来看我们打球。歌手想成为球员,球员想当歌手。我真不知道为啥我们会相互羡慕对方。我会考虑去他的球队,因为我喜爱他的音乐。他是个很酷的人,一个真正的人,而且他球打得也不赖哦。”

  对此泰勒说:“在我们这里打球,NBA球员们会更放松些,因为他们不必时刻要分心于防守。大家聚在一起只是为了开心,但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还是会打一些防守。”不过泰勒还是没忘了自己的老本行:“做饶舌歌手是很酷的一件事儿。在NBA打球,如果你不是科比-布莱恩特或者卡梅隆-安东尼,有些人就会走过来问‘你真高啊,你也是打篮球的吗?’而作为一名歌手,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了。”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