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大巨星展示招牌动作 闪电侠迷踪步惊现杭州

www.7m.com.cn  2011年07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0日,韦德保罗安东尼同时亮相杭州师范大学体育馆,三位巨星在指导“篮球攻会”小球员的同时也展示了他们各自的招牌动作。

  今天下午,克里斯·保罗、德怀恩·韦德及卡梅隆·安东尼在杭州师范大学体育馆,指导100名正在那里参加“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杭州站训练营的小球员。活动期间三位巨星分别展示了自己的标志性动作。提到韦德招牌动作也许你会想到迷踪步、拉杆上篮、暴力扣篮,的确韦德今天就为大家表演了迷踪步上篮,闪电侠快速躲过防守队员,轻松上篮。保罗擅长变速,他的弹跳虽然不是特别好,但他的底盘很稳,往往能用强壮的身体和对手冲撞然后打2+1,他的运球非常好,变向过人非常厉害。保罗今天就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变向过人。联盟顶级小前锋安东尼则是展现了自己的跳投绝技。

  杭州为本次飞翔之旅的第三站,三位球星将在杭州停留两天,与杭州球迷及年轻球员进行近距离交流。7月31日下午,保罗、维德和安东尼将出席在杭州体育馆举行的Jordan Brand飞翔之旅杭州球迷见面会。

更多关于"韦德 保罗 安东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