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姆斯又欺负小孩!被批通过*赢小学生

www.7m.com.cn  2011年07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继训练营暴扣小男孩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又一次欺负小男孩!北京时间7月31日,据《NBC体育》报道,近日詹姆斯来到俄勒冈州比弗顿的一所学校,与当地的一些小学生进行互动。结果在与这些小学生的“比赛”当中,詹姆斯通过“*”才赢得了比赛

  从视频来看,在一座球馆里面,詹姆斯和两位大概还是小学生的小男孩进行投篮比赛。这三人站在罚球线上进行比赛,周围围着很多球迷。当詹姆斯每投进一球时,周围的球迷都会发出欢呼声。而当小男孩将球投进的时候,球迷会发生更大的欢呼声。总之,比赛的气氛还是很好的。

  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詹姆斯的手感似乎不是很好,于是他多次在投篮不进后,便跑到篮下接球然后将球补进。詹姆斯甚至还开玩笑用身体挡住一位小朋友,让其无法进行投篮;他还双手持球压着地板上的另外的皮球,让小男孩无法拿球。当然,詹姆斯这是在和小朋友开玩笑。

  整个比赛过程都充满了欢快的气氛,但是《NBC体育》专栏作家本-奇尤却不这样认为,他在文章中这样点评到:最近,有一位NBA球星,在校园与小朋友的比赛当中,通过*才击败了这些小朋友。这位NBA明星是谁?他是大名鼎鼎的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前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

  文章还说:“詹姆斯最近在一所学校里和两位小男孩进行比赛,詹姆斯先生似乎在整个比赛期间都充满了开玩笑的心情,但是在临近比赛结束的时候,他决定利用自己的身体去强打、威胁小男孩,以确保他能够赢得这场比赛。”

  对于詹姆斯来说,这的确有点悲催,因为今年夏天这是他第二次被批欺负小孩子了。在本月初,詹姆斯在训练营中暴扣一位小男孩,同样引起了媒体的指责。詹姆斯在新泽西参加训练营时,扣篮不慎撞倒了一位小球员,后来这段视频被放到网上,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热点。

  再往前追溯到2009年夏天,同样是在詹姆斯的训练营中,詹姆斯曾经被一位名叫乔丹-克劳福德的小球员当头暴扣(克劳福德现已成为华盛顿奇才队的球员)。在事情发生之后,训练营主办方方强行收回了所有相关录像,这一行为也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批评。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