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希望大家放过詹姆斯 我们的关系很不错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期频频在公开场合抛头露面,在出席了足球慈善赛的活动之后,科比接受了ESPN记者乔治-史密斯的访问,谈到了关于湖人下赛季以及与勒布朗-詹姆斯有关的话题。

  毫无疑问,湖人上赛季的表现是极度糟糕的,西部半决赛被达拉斯小牛以4-0横扫。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湖人需要一个翻天覆地的调整,当然最主要的是针对现有球队阵容,不过科比对于这样的提议显得非常淡定。

  “我觉得所有人都要冷静下来好好想想,放轻松,深吸一口气,我们会没问题的,相信我。“科比说道。

  而至于詹姆斯,这对科比来说是一个很难回避的话题。史密斯对科比提问:“很多人对迈阿密热火,尤其是对勒布朗-詹姆斯都充满了敌意,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科比给出了自己的回答:“我觉得大家要放过这个孩子,我和他一起参加过北京奥运会,我们的关系很不错。我希望人们不要这样抓住他不放,要让他好好打球,过他自己想要的生活,让他做出自己的决定。人一直处于显微镜下的生活会非常艰难,所以我希望所有人都能放过他。”

  众所周知,科比和詹姆斯的关系非常微妙,两人都是联盟力捧的超级巨星,也是同一家赞助公司旗下的宠儿,他们经常被拿来做比较,互相较劲也在所难免。就在今年的洛杉矶全明星赛上,科比与詹姆斯明争暗斗,让原本气氛轻松的全明星赛剑拔*张。不知道今天科比的这番话,会让詹姆斯心里作何感想。

更多关于"科比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