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帅:下赛季不打算回NBA 面试传闻纯属虚构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日,根据《政治家旅程报》报道,在时隔五年终于开始享受假期,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的里克-阿德尔曼在近日明确表示自己并没有在下赛季重返NBA赛场执教的打算。这位火箭的昔日教练表示此前他要担任明尼苏达森林狼新教练并且可能还要参与面试的传闻,实际上都只不过是记者的猜测而已。

  对于阿德尔曼来说,他现在显然非常享受自己的归隐山林的生活,他在美国时间本周一于塞伦南部的一家乡村俱乐部举办了以他名字命名的第22届阿德尔曼高尔夫球大师赛,并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近日无意回归NBA担任教练。

  “现在我并不计划做任何事情,我只想好好休息一段时间。”阿德尔曼表示。

  长期在NBA执教的生涯,令这位优秀教练取得了诸多的荣誉,不过他也愿意此时停下脚步,仔细观察自己身边的风景。“在NBA担任教练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而且我在这一行已经干了20多年了。”阿德尔曼表示,“我现在真的很期望暂时远离它。”

  从1983年阿德尔曼担任开拓者的助理教练开始,他就展开了自己以教练身份和NBA打交道的过程。如今的阿德尔曼可谓功成名就,他此前执教的火箭有可能是他NBA教练生涯执教的最后一支球队。虽然之前有传闻频频爆料阿德尔曼成为了森林狼主教练的热门候选,球队的当家球星凯文-乐福也表示愿意阿德尔曼来执教球队,可是对此阿德尔曼本人显然都没有任何兴趣。

  “我对于下赛季重返NBA这件事没有任何计划,是的,没有。”阿德尔曼表示。“有的媒体说我曾经去了几支球队面试,然而我从来都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有些时候媒体总是爱主观判断,如果你现在没有工作而你曾经在联盟工作过,那么你的名字就会出现在很多球队的候选和面试名单上。”

  从开拓者到勇士,从国王到火箭,阿德尔曼所到之处,都赢得了球迷的尊重和肯定。这位教练真的要告别NBA了么?其实阿德尔曼自己也有打算,他表示联盟目前面临停摆的状态也是他下赛季不考虑出山的原因之一。

  “现在联盟面临停摆,很多事情还很难确定何时会发生。”阿德尔曼说,“我觉得也许赛季和赛程会因此而被压缩,可能新赛季只有50场比赛。”

  如今阿德尔曼正在享受暂时告别NBA的天伦之乐,这位名帅是否还会再出山,何时出山执教哪队,一切暂时都不会有结论。

更多关于"阿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