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现场耍宝 演绎摄像师土八路驼背男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8月1日晚上,保罗韦德安东尼现身现身北京东单篮球公园,与500名球迷共同度过了一个热力无限的“篮球之夜”。安东尼成为今晚最会耍宝的球员,他先是展示了自己的街舞绝技,之后又扮起摄像师拍摄现场的球迷。就就连擦汗用的白毛巾都成为了甜瓜娱乐的道具,他用多种形式将白毛巾戴在头上,而其中的一款扮相极像革命时期的“土八路”。

  活动主办方请来了北京街舞团队为现场造势,他们极酷的街舞表演调动了安东尼的兴趣,小甜瓜拿起一个篮球,便情不自禁地表演起来,而起扎实的的功底和帅气地表演博得场下观众阵阵尖叫。

  活动现场球迷一直高呼”卡梅隆”,安东尼便要来一台摄像机做起了摄像师。小甜瓜拿起摄像机认真地举起,并绕场一周拍摄将活动现场的表演和疯狂的球迷。

  北京今天非常炎热,安东尼用多种方法将擦汗用的白毛巾裹在头上。其中的一个造型极像我国革命时期*基层干部,也就是俗语中的“土八路”。

  今天,安东尼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北京街球队的主教练。小甜瓜今天表现的极为尽责,球员一有精彩表现他就跑过去与他们庆祝,而面对有争议的判罚甜瓜也会跑去与裁判争议。比赛中最有意思的一个细节是:在比赛最后的几秒钟里,对方球队发球,而安东尼则将球藏在自己的衣服里,延误对方发球。不过,从后面看起来安东尼的腰就不那么美观了。

更多关于"安东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