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本戈登保险难解决 恐无缘代表英国出战欧锦赛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在NBA停摆期间,球员为国效力也面临着巨大的问题,保险合同障碍已经成为了拦路虎,高昂的保费令很多国家感到头疼,对于英国男篮来说,他们如今就遇到了大麻烦,在解决了罗尔-邓的合同问题后,英国男篮却无法搞定另外一位NBA球星——本-戈登的保险,这很可能会导致后者缺席本次欧锦赛,而身处死亡之组的英国男篮处境将不容乐观。

  保险合同如今已经成为了焦点现象,在正常时期,按照规定,如果一名NBA球员在休赛期代表国家队打比赛时受伤,那么国家队承担的保费将会相对较低,而如今NBA已经陷入停摆,所以这一协议也自然失效,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球员在国际大赛上受伤,那么保费将会全部由国家队负担,这样一来,无疑也是给其他国家设置了一道关卡,迫使本国球员无法为国效力。

  对于英国男篮来说,他们拥有黄金双枪罗尔-邓和本-戈登,如果这两人都能够出战,那么英国男篮的实力将会大大增强,不过,这仅仅是最乐观的一种情景罢了,此前英国篮协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摆平了罗尔-邓的保险障碍,公牛小前锋将会成功代表英国队出战欧锦赛,但是本-戈登的保险合同却迟迟没有得到解决,之前有媒体透露英国男篮将会积极解决这一问题,但是如今看来,情况并不妙。

  据英国篮协官员透露,本-戈登将无缘代表国家队出战欧锦赛,这也是他连续三个夏天无法为国征战,这位伦敦出生的球员如今仍然受困于保险问题,虽然邓的合同妥善解决,但是处理起戈登的保险却显得非常棘手,据英国篮协运营总监克里斯-斯贝茨声称,戈登很可能将会缺席本届国家队。“我们知道周一才能出来结果,但是如今看来这(戈登为国效力)已经不太可能。”斯贝茨说道,“我们无法承担他在NBA相同的保费。”

  2011年男篮欧锦赛将于2011年8月31日至9月18日在立陶宛举行,英国男篮被分在A组,那里有西班牙土耳其、立陶宛等强敌,对于缺少戈登的英国队来说,他们想要从小组赛突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更多关于"本戈登"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