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看席琳迪翁演唱会 微博咆哮要做歌迷会长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8日,罗恩-阿泰斯特这个夏天特别忙碌,在昨天自称为“世界和平”先生的阿泰观看了席琳-迪翁的演唱会,阿泰在观看演唱会的过程中不断地在个人微博中更新,发出多条微博消息,用咆哮体表达对偶像席琳-迪翁的崇拜。

  演唱会开始前,阿泰就跑到后台跟席琳-迪翁合照,阿泰在微博上说,“她说喜欢我在吉米-金摩尔脱口秀当中的那个小胡子。席琳-迪翁的粉丝都在哪里啊?都快来告诉我,我是她的超级粉丝,一直都是。”

  身为NBA球星的阿泰在演唱会现场完全变成一个粉丝,“哇,她要开始唱泰坦尼克了!!!!哇,这美妙的时刻,这是我最喜欢的歌。”在微博里,阿泰贴上了泰坦尼克号的歌词,还跟随着席琳-迪翁一起哼唱,“是的没错,我就要开始唱‘my heart will go on’了,席琳-迪翁,湖人球迷们都很爱你!!!慈善-世界-和平也将加入席琳的粉丝俱乐部!!!!要成为歌迷会长!!!”

  演唱会结束后,阿泰在微博上说,“我认为席琳的表演让每个人都很开心,无论是从黑人到白人,还是正装打扮的绅士或者休闲装的学生。她唱的法国歌几乎让我感动地要哭了,我全身起鸡皮疙瘩了。”

  阿泰还在微博上补发了一张和席琳的合照,睡不着的世界和平先生未能从现场气氛里抽身,他在微博里说,“我想,下次我要跟惠特尼-休斯顿谈谈。”

更多关于"阿泰"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