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转战英国计划搁浅 经纪人:先解决保险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阿泰此前曾宣布将加盟英国球队喷气机队,但据美媒体报道,喷气机至今仍未解决阿泰的保险问题。如果保险问题没有得到妥善解决,那么阿泰去英国打球就是空谈。

  根据阿泰斯特此前的说法,他将在8月19日至24日前往英国,与喷气机队的管理层会面,然后顺带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当地的球迷见面。按照阿泰的话来说,他要确认“英国的球迷是否适合自己”。

  但现在,却有一个更大的问题摆在阿泰面前,那就是保险问题。柴郡喷气机只是英国的一家小球会,如果想要得到阿泰的加盟,他们必须为湖人球星买一份保险,投保额恐怕要达到千万美元以上。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难题。“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必须要全力争取解决这个问题。”球队主管霍金斯说道,“从一开始,保险就是个问题。我们会努力解决阿泰的后顾之忧,让他顺利来英国打球。”

  阿泰签约喷气机计划推迟,这一点也得到了球员本人的确认。“抱歉,英国球迷们。本周内,我无法与喷气机签约。但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那里的球迷们。”阿泰在微博中写道。

  喷气机争取阿泰加盟,可谓是一波三折。由于只是当地的一家小球会,喷气机不具备雄厚的财力,无法支付阿泰高昂的薪水的。但为了吸引阿泰加盟,喷气机为他争取了一个肥皂剧的角色,还答应在演技和音乐事业上对其提供帮助。而作为回报,阿泰表示,即使月薪只有2000美元左右,他也愿意为喷气机打球。

  双方的诚意毋庸置疑。但阿泰赴英国打球是冒着巨大的风险的,如果喷气机无法解决保险问题,他无论如何都不会前往英国打球。以目前的情况来看,阿泰加盟英国球队的计划很有可能最终流产。“我的球员伤不起。”阿泰经纪人鲍曼说道,“阿泰能够得到投保额达2200万美元的保险?我认为这不太可能。”

更多关于"阿泰斯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