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寻替补现一隐藏旧人 工会正副主席洛城聚齐?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NBA的停摆延续着,联盟球队都不能接触自由球员。《洛杉矶时报》仍在为湖人队的重新崛起谋划着,他们建议球队考虑旧将莫里斯-埃文斯,这可以进一步增强球队锋卫线的实力。

  2007年季后赛首轮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时,科比-布莱恩特被包夹后,他只能把球交给夸梅-布朗斯马什-帕克,他们根本不能给对手带来杀伤。湖人队无奈出局让科比异常沮丧,他也提出了转会要求。球队当然没有放走科比,他们进行了其他交易,其中就包括用埃文斯换来了特雷沃-阿里扎。效力湖人队期间,埃文斯带来稳定的贡献,大多数时间都作为科比的替补,他有七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并且很少在场上犯错。

  埃文斯是NBA中另一个流浪者,他先后效力过多支球队,其中包括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001-02)、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004-05)、底特律活塞队(2004-05)、湖人队(2006-07)、奥兰多魔术队(2007-08)、亚特兰大老鹰队(2008-10)和华盛顿奇才队(2010-11)。不过因为他的表现和低风险值得湖人队去再次考虑他。根据Hoopdata的数据,他在篮下和10-15英尺的投篮命中率很稳定,分别是60%和59.1%,生涯失误率仅为场均0.5次。随着年龄的增大,科比的出场时间要受到控制,在他身后球队也更需要能有一个稳定的替补来帮其分忧。

  虽然以他的身材去打小前锋不太合适,可他仍是一个稳定的防守球员。再加上球员工会副主席的名号,他和德里克-费舍尔能帮助队友们更好地理财。考虑到新劳资协议可能让球员的钱包缩水,有这两人在会更利于球员工作。

  显然埃文斯并不能带来湖人队后场最需要的东西。他并不年轻,他的三分命中率34.6%几乎和湖人队上赛季的命中率一样糟(35.2%)。小前锋位置上湖人队已有了罗恩-阿泰斯特马特-巴恩斯,这让埃文斯只能去打得分后卫。不过在这一位置上,湖人队还有德文-伊班克斯安德鲁-戈德洛克两个年轻选择,这让埃文斯的加入显得有些多余。

  考虑到球队的总薪金和劳资协议的不确定性,湖人队在自由球员市场可能不会有大手笔的运作。埃文斯是一个值得湖人队去考虑的“靠谱”球员,但球队首先应该去考虑留下伊班克斯和戈德洛克。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