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花絮花边 > 正文

李敖女儿:姚明房子租金4万5 租房客没按规定登记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4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东方体育:最初开始投诉姚明的原因是什么?

  李文:我们这里的物业管理费是全北京最贵的,18块钱一平方米现在老百姓需要用自己的辛苦钱买一套房,就有自己的权利。我是一个黑白分明的人,一直都是这样。在国外这些扰民行为是会被法官和业委会起诉的。

  我第一次参加白岩松的节目时他就问我:“如果受不了楼上高跟鞋的声音问什么不用中国人的方式解决,送对方一双拖鞋呢?”那么难道我得送三百双拖鞋给所有人吗?在国外的套房必须铺地毯,但国内大家好像特别喜欢大理石,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而且我现在的房子银泰中心柏悦居质量非常差,一直听得到邻居的噪音。按照规定早上8点以前和晚上10点以后是不能有噪音的,很多人选择忍耐,我不这样选择。只要付了物业管理费,贷款或者租金,就有相应的权利。

  东方体育:把这件事告诉媒体是希望给对方施加压力吗?

  李文:为了这件事我投诉了他两年,老实说我有他的电话,但我不好意思打。在国外把房子出租之前需要进行背景调查,当初麦当娜想要入住曼哈顿中央公园附近的公寓都遭到了拒绝,因为业委会不喜欢这些艺人和运动员。公众人物更加需要对公众负责,现在姚明、物业公司和银泰中心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现在效果非常明显,我名字的搜索结果在一天之内上升了很多。其实我的时间非常宝贵,向媒体讲这些故事我拿不到任何报酬。但我就是要把这件事情搞大,我很喜欢炒作,我拥有业主的权利。我希望能够提高大众的文化公民意识和素养。如果姚明没有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我一定会把他和物业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以及银泰中心都告上法庭。

  东方体育:姚明的经济人向您表示过什么吗?

  李文:他们早在一年之前就该联系我了,据我所知,姚明在银泰中心有三套房子,如果他已经把房子卖了,必须让我看到证据。如果没有诚意,我就会继续。

  东方体育:继续是指起诉吗?

  李文:我还需要咨询我的律师和爸爸的意见,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但必须要考虑自己的经济状况,我打官司经常是只索赔一元钱,从来不赚钱的。现在只是我单方面在发声音,在我真正起诉之前会给对方三次机会:首先是通过物业公司联系,然后是发律师函,最后才到法院。

  东方体育:那如果姚明出面道歉您会放弃起诉吗?

  李文:我知道姚明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他最近说过自己挣得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多,所以现在他不知道该如何解决了。我甚至可以带着媒体去房管局查房子的归属。我们的房子漏水很厉害,连修理的工人都说:“姚明的房子漏得更大,我们得先去那边修。”。

  美国的邻里关系中是非常重视个人的权利的。我今年夏天放弃了回纽约度假,先后投诉了葛优和姚明。在国外我可以躲着这些名人,但在这里不可以。既然你是我的邻居,我就要代表全社会的业主维护自己的权利。

  而且姚明的外地租客也没有按照有关规定及时登记,他都以为是小事情。我们这里的房子租金可以达到4万5左右,楼上会更高,因为景观更好。大家可以算算这笔帐。两年中跟我同层的那套房子换来三批租客,但我们这里的租约一般都是两年一签的。租客不稳定就会带来安全隐患。

  其实这件事很容易解决。现在球我已经丢给他了。姚明在NBA是个很有技巧的球员,现在如果他能完成一次灌篮得分,我们都会鼓掌,我也会。

更多关于"姚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花絮花边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