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去网站实习 刻苦学拍摄剪辑表演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福布斯》网站消息,自从出道以来,格里芬便成为了众多球迷追捧的对象,这位大个子不但有着劲爆的球技,同时他那一副憨厚的外表也给自己加了不少印象分,不过,别看这位状元秀老实巴交,但是他的骨子里却投射着无穷的喜剧元素,如今在NBA停摆期间,格里芬便前往恶搞网站实习,身兼数职的他坦言自己就喜欢喜剧,所以干这些活没有一点问题。

  在本周,快船的当家球星格里芬再度做出了一件另类的事情,他拜访了“Funny Or Die”(著名恶搞网站),成为了这一网站的实习生,而格里芬将会开始为期三天的视频制作工作,他将会帮助网站对若干视频进行写作、摄影、剪辑以及表演,众所周知Funny Or Die是一个以喜剧和恶搞闻名的视频,经常会邀请一些名人参加,而如今格里芬也是以实习生和嘉宾的双重身份进行加盟。

  格里芬坦言自己是一个非常重视的喜剧片粉丝,同时他也是这个著名恶搞网站的忠实观众,作为一名实习生,他希望自己能够学习到更多电影制作的技能,“能够来到幕后看看这些东西是怎么制作出来的,这让我感到非常的兴奋。”格里芬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道,“我不知道Funny Or Die的实习内容究竟是什么,但是我会去自己摸索的。”

  作为这个恶搞视频网站的总裁,迈克-法拉直言格里芬将会和其他的实习生一样去完成网站安排的各项任务,而22岁的格里芬也恰好和那些大学毕业生年龄相仿,所以他也更能够认真去完成工作,“我们将会安排他去工作。”法拉说道,“他将会完成一系列视频制作,而且他也将会接受一些访谈,总而言之,他将会做其他实习生所做的一切工作。”

  而格里芬显然对喜剧有着巨大的爱好,所以他也会将自己的兴趣投入到工作当中。”我宁愿去看一些劣质的喜剧片,也要胜过去看那些优秀的动作片。”格里芬说道,“我根本不担心去做这些工作,这对我来说没有什么障碍。”

  不知道是否是受到兴趣爱好的影响,格里芬的喜剧天赋也无形中展露了出来,此前他就自爆自己曾在对阵尼克斯比赛里*熏了对手,正所谓喜剧来源于生活,而格里芬现实中的喜剧片段可谓多多。

更多关于"格里芬"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