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摆期10大忙人:杜兰特忙不停 科比被劝休息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停摆期间球员们不能使用球队的体育馆进行训练,也不可以跟教练接触,也不可以谈关于交易的事情,那么球员们在停摆期间能做什么呢,去其他国家做活动,街球联赛,以及玩其他的体育活动,今天就来看看在停摆期间联盟里最忙碌的十位球员,具体如下:

  1.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是这个夏天联盟中最忙碌的球员,从七月份开始杜兰特造访中国,然后跟科比去菲律宾,之后杜兰特对去海外打球并不排斥,他跟土耳其俄罗斯球队都有接触。街球联赛中同样看到了杜兰特身影,杜兰特在街球联赛里表现出色,单场比赛砍下66分。杜兰特不像勒布朗-詹姆斯那样需要低调抚平总决赛失利的伤口,也不要像科比那样保存着实力,虽然在停摆期间,杜兰特还是依旧忙碌。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