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法院公布奥胖案调查资料 鲨鱼竟是恶心色情狂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7日,《terezowens网》消息,沙奎尔-奥尼尔虽然已经退役,但是他的麻烦仍然不断。近日,法庭将奥尼尔2009年的一段电子邮件和调情文件曝光,资料显示,当时仍然是有妇之夫的奥尼尔,为了将一位金发碧眼的嫩模搞上手,用了非常色情的文字挑逗对方。

  由于一位奥尼尔昔日的马仔状告奥尼尔雇凶*,警方展开了一系列调查。近日,法庭将自己追查到的有关奥尼尔的电子邮件和文件对公众公开,其中包括一些奥尼尔绝不想公之于众的资料从这些资料当中,我们可以发现,奥尼尔在2009年2月1日的时候,曾与名为多米尼加-韦斯特林的模特鬼混在一起。当时奥尼尔仍然没有离婚,因此这份文件的公开,对奥尼尔的形象有一定的影响。

  在那份公开的资料中,奥尼尔色中老手的形象昭然若揭。为了将韦斯特林勾搭上手,奥尼尔使用了最原始、最野性的调情语言,以下就是警方公布资料当中的一段文字

  韦斯特林:我们失去了联系,我感到很难过。希望你过得很好,我正住在洛杉矶,如果你来这里的话,别忘了找我。

  奥尼尔:我的老天,我曾和你缠绵,我喜欢你身上的尺寸,我希望你确认一下,你爱我吗?

  韦斯特林:当然,我想见到你。你知道,我永远忘不了你,我的手机号码是(省略)。

  23天后,韦斯特林给奥尼尔又发了一份电邮,同时附上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奥尼尔在回电邮的时候,再次挑逗韦斯特林。这一次,奥尼尔的挑逗更加疯狂,他甚至直接与韦斯特林谈起了*的具体情况,而韦斯特林也不避讳,她对奥尼尔是有问必有答,还称自己怀念与奥尼尔*的种种细节,其中的言语非常色情,就不摘录了。

更多关于"奥尼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