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携爱妻参加真人秀 俊男靓女惊艳全场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8日,《sandrarose》报道,“甜瓜”卡梅隆-安东尼与妻子拉拉-瓦兹奎斯参加真人秀节目,俊男靓女的组合惊艳全场。安东尼在节目进行期间百无聊赖,而作为职业主持人的拉拉则游刃有余,成为了真人秀的焦点。

  安东尼的妻子拉拉是娱乐圈大腕,拉拉是MTV的王牌主持人,转战真人秀也取得了成功。与拉拉成为夫妻,令安东尼的曝光率大增。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成为拉拉的丈夫,令他的市场价值大幅提升。

  NBA进入停摆期,球星们大多深居简出,关于球星的八卦新闻明显减少,但安东尼显然不必担心曝光率下降。拉拉在参加娱乐节目时,总是不忘带上安东尼,夫妻两人携手赚取酬劳和曝光率,忙得不亦乐乎。

  近日,安东尼和拉拉在纽约参加了一档名为“与里吉斯和*在一起”的真人秀节目。记者拍摄到安东尼和拉拉离开节目现场时的照片,安东尼眼镜、领带、衬衫搭配西裤,俨然一位商业白领。拉拉则依旧以性感装扮亮相,紧身短裙衬托出安东尼娇妻的曼妙身材。安东尼和拉拉边走边聊,两人谈到了拉拉真人秀的内容。

  据知情人透露,安东尼似乎并不习惯在真人秀节目中上镜。出现在节目现场的“甜瓜”百无聊赖,看上去对于成为节目的焦点没有兴趣。作为职业主持人的拉拉则与安东尼完全相反,拉拉在节目进行期间十分活跃,成功吸引了观众的注意。看来在作秀这项工作上,安东尼还要好好的向他的妻子学习学习。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