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为孤儿送月饼 小钢炮:愿孩子们健康成长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9月7日下午,刚抵南昌,洛瑞便马不停蹄地来到共青城孤儿院,在这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亲自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祝福。

  一下车,洛瑞就被孤儿院的孩子们围成一团,其中一位小女孩代表孤儿院向洛瑞赠送了鲜花。洛瑞兴奋地捧起了鲜花,并用不太纯属的中文向孩子说着谢谢。其他小朋友见洛瑞如此平易近人,顿时唧唧喳喳的蹦着笑着,都争先恐后地向这位皮肤黝黑的“大个子”身边涌去。

  看到这么多喜欢自己的孩子围上来,一向大大落落的洛瑞反倒有些害羞了,他说道:“很感谢匹克公司让我今年再次来到中国,并且很荣幸能作为匹克的慈善大使来到南昌孤儿院来看望这些孩子们,希望在这个大家庭里孩子们都能快乐健康的成长。”

  由于再过几天就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所以洛瑞提前给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祝福,将事先准备好的月饼发放到小朋友手中。看到NBA球星给自己送月饼,孩子们的脸上都充满了笑容。

  另据了解,明天(9月8日)上午11:00洛瑞将前往南昌胜利路的匹克*店与球迷见面,下午4:00将前往江西师范大学参加活动。届时又将会为球迷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洛瑞"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